close



↑大家一起照相,留作紀念:我的家鄉寫生


       今年青海之行在短暫的停留時間中,同行的邱蘭和賈老師夫婦抽空分別為2年級和3年級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美術課。邱蘭去年剛從廣州美術系研究所畢業,今年是第二次加入我們的行列(2009第一次參加)邱蘭教導的主題是:我的家鄉。       賈老師夫婦是一對退休老師透過網路得知嘎少(智喜)學校而加入我們。賈老師夫婦是指導靜物素描,為了讓小朋友觀察,他們就地取材從我們在山下採買的蔬菜水果中挑選一些讓小朋友素描!還記得當天一大早當他們興奮的抱著西瓜、大白菜、蕃茄、蔥、蒜、馬鈴薯、蘋果和梨子…ㄧ堆蔬菜水果出去時,大家還納悶說怎麼那麼早就要準備煮飯做菜啊!詢問之下才知是上課用不過當然最後這些食物還是進了大家的五臟廟裡^_^!         


          
        我的家鄉作品部份圖示




 


 


    ↓每個學生完成後開心的展示作品

   




我的家鄉」由邱蘭老師先在黑板提示家鄉的種種特色後,學生再動手畫圖



↓儘管有老師先行提示, 但創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瞧瞧各位同學的表情就


    知道了!


























賈老師夫婦在另一間教室指導三年級學生靜物素描


  


 皺起眉頭畫畫,可見多認真!



    


           大家一致的表情就是--認真



                               你們覺得是我好看還是我的畫畫好看?
 


         圖畫完成後大家開心的show出自己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