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界捐贈的冬衣及文具用品。




這次募冬衣的活動相當成功,

感謝許多人共襄盛舉。


從開始到結束,


短短不到二十天的時間裡,


共募得了三百多公斤的衣物,


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如此豐碩的成果,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首先要感謝的是宛玲老師,


感謝她幫忙設計海報、製作海報,


觸動許多人心弦!


 


感謝下營國小的師生,


由於你們熱情的捐贈,


讓募冬衣的活動增色不少,


感謝


馥桂老師從家樂福買來一車嶄新的球鞋、襪子、手套、帽子、睡墊和衣物;


慧玲老師從朋友處募來好幾大袋全新、甚至還掛著吊牌的毛衣、毛帽和圍巾;


以及每位師、生所捐贈的物資。


曾有一年級的老師告訴我:「與小朋友分享青海藏族孤兒們的生活,回去後,小朋友紛紛帶來衣服或捐款。有天早上班上的小函帶了一包衛生筷到學校,老師沒好氣的問他幹麻帶那麼多筷子,心想:『這傢伙該不會打算以後中午都用衛生筷吧!竟然敢這麼不環保!看我來好好教訓你一番!』結果小函說:我要捐給那些小朋友的!因為他們都沒有筷子」頓時讓老師尷尬了一下。


 


感謝在台灣各地我的朋友及那些看到消息熱烈響應的人們,


因為你們的參與,讓我感受到這個社會的溫暖,


也體驗到這濃濃的人情味,


帶給我無限的振奮與鼓舞。


 


感謝


馥桂老師、宛玲老師、慧玲老師、化鈞老師、佳蓁老師,


犧牲休息時間,幫忙打包整理捐贈的物資,


才能讓捐贈物資在短短的時間內寄出。


 


最後,不得不感謝這次的大功臣---桃園楊爸爸,


就在為貨運及運費煩惱之際,


楊爸爸挺身相助,


他不但連絡好貨運公司並且一手攬下將近六萬元的運費,


更令人感動的是他還貼心的從桃園寄來紙箱讓我們打包,


這場及時雨讓我們紓解不少壓力,


真的由衷地感謝他!


 


目前冬衣已寄達西寧,


這幾天找到卡車後,


就可以運往學校了,


讓智喜學校孩子今年整個冬天有源源不絕的溫暖!


 


◎楊爸爸寄來的紙箱,還貼心的附上膠帶。



 


◎學校老師幫忙整理裝箱。




◎感謝慧玲老師特地帶來打包帶及捆包工具!



 


◎裝箱完成!共計18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b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